个人信息

姓  名: 仲云云 性  別: 导师类型: 硕士生导师
技术职称: 副教授 电子邮箱: 13601584982@163.com
学术型硕士招生学科: (120200)工商管理
专业型硕士招生类别(领域): (125100)工商管理
photo

个人简介:

仲云云,女,江苏东海人,博士,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。2007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,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;201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,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。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、江苏省社科基金、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、江苏省社科联等项目。


研究领域:

研究方向:低碳经济与管理、区域经济与管理 、产业经济。 已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。近年主持的科研项目包括:(1)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“基于空间分异的长江经济带低碳发展演化博弈与减排模式研究”(项目编号:71803088,在研); (2)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“基于演化博弈的长江经济带低碳发展水平测度与减排模式研究”(项目编号:18YJCZH268,在研); (3)主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“基于行为主体的江苏低碳经济创新路径研究”(项目编号:15EYD002,已结题); (4)主持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江苏工业部门产能过剩的调查、测度与治理研究”(项目编号:2016SJB630003,已结题); (5)主持江苏省江苏省社科联研究项目“江苏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市场驱动机制研究”(项目编号:14SWC-046,已结题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