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信息

姓  名: 张相斌 性  別: 导师类型: 硕士生导师
技术职称: 教授 电子邮箱: zhangxb@njupt.edu.cn
学术型硕士招生学科: (120100)管理科学与工程
专业型硕士招生类别(领域): (125602)项目管理,(125100)工商管理,(125601)工程管理
photo

个人简介:

张相斌 男 博士 民建会员1961年3月14日生,吉林省吉林市人。1983.7 吉林工学院工业企业管理本科毕业;2000.1获吉林工业大学(现吉林大学)机械设计与理论专业博士学位;2000.7至2003.1在大连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工作站进行博士后研究.

研究领域:

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和优化技术与理论研究。近几年,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“反应性供应链资源优化配置的广义逆优化方法与快速支持系统”、“基于逆优化的网格环境下制造资源全局优化配置研究”等2项,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;在国际学术会议、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如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》等发表20余篇论文,受到该领域专家和学者的关注,其中被EI收录论文4篇,被ISTP收录3篇。

备注:

目前已不招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