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信息

姓  名: 李静 性  別: 导师类型: 博士生导师
技术职称: 教授 电子邮箱: 20220183@njupt.edu.cn
学术型博士招生学科: (081100)控制科学与工程
专业型博士招生类别(领域): (085400)电子信息
学术型硕士招生学科: (120100)管理科学与工程
专业型硕士招生类别(领域): (125100)工商管理
photo

个人简介:


李静教授,男,1980年生,江苏省连云港市人。南京邮电大学教授,博士生导师,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学者,南京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,现任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教师。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,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术新秀,南京邮电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(第四层次)。主持国家、省部等各级项目多项;发表学术论文八十余篇,出版学术专著一本。












研究领域:




主要研究领域为复杂系统管理,理论分析不同情景下社会生命形成复杂整体的内部机理,研究各类群体绿色行为的适应性边界,并构建不同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优化机制。研究工作涉及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、大数据管理与应用、数字驱动的智能优化与决策、各类复杂供应链和复杂生产体系的绿色优化等内容。